Come on, honey

lifebloom

LJB,我真的很讨厌你!!!

当初答应跟你在一起,是我错了,我不应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。什么不在一起怎么会知道喜不喜欢之类的话全是扯淡!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要是从一开始就不喜欢那到后来依然是不喜欢。

从早到晚每天汇报干嘛了,烦不烦啊?即便告诉你了,要么就不知道没可谈的,要么就觉着怎么只会看书。哇靠,看个书也有罪啊?我就是不喜欢成天出去喝酒聊天,怎么地了?!还当着我的面说我爸的坏话😡😡😡,最可恨的是借了钱左拖右拖都不还,找各种借口。你说要你找一女朋友,花了你那么多钱,你敢回家跟你爸妈说么?真的讨厌你!还好意思跟你朋友讲分手的事,你不是说觉着我们没在一起过么?怎么又觉着我耍了你呢?!神经病!

再也不想见到你!

评论

© lifebloom | Powered by LOFTER